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瘦身黄金法则让你快速减肥

2014-11-23 00:06:43来源:减肥ing

  瘦身塑形已经成为现在的时尚新风,去健身房、做有氧训练都成了大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各种各样的减肥法则也让我们目不暇接。近日,一名时尚博主近日在博客上告诉了大家新的健身法则,可以让正在减肥的人们更快的达成减肥效果。这7条全新的黄金法则是完全遵循人的身体机能,而且和健身房里所用的健身方法有些不同。究竟是何种方法,现在就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全面的身体锻炼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进行全面而完整的身体锻炼要比针对局部锻炼的效果好得多。这是可以让我们在短期内收获最大效益的直接方法。因为这能让每一处肌肉组织的得到锻炼,并能从而促进心血管系统的良好发展。这种锻炼方式对于那些一周只能去三次健身房的上班族最为有效。

  自下而上的锻炼

  健身的人都知道,一些组合健身动作可以让我们的上半身和下半身能轮流得到锻炼。这些锻炼可以促进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且能让我们身体每一部分的肌肉得到适当的休息。而我们的骨骼肌肉系统和心血管系统也能在这个过程中得到很好的强化。比较好的例子就是进行深蹲训练和引体向上的练习。

  在短时间内尽量加强锻炼密度

  最有效的减肥是在最短时间内能产出最多的代谢紊乱,这样尽可能的产生更多的肌肉,而且能尽快的燃脂。每轮大概需要10分钟,就可以让你更快的保持身形,达成减肥效果。

  增加运动量

  如果想要保持良好身形,那么就要注重于锻炼肌肉,还有心肺功能。这就需要2-5分钟的锻炼周期。而如果是为了减重,就要能在高压下尽心多次反复的练习。但都是要加大运动量,早日达成瘦身目标。

  混合运动进度

  在高压环境下的练习也是我们可取的一种反复。当我们谈论每组健身动作有多少个动作,要做多少次时,我们也要考虑到我们的肌肉所承受的压力。过度的运动会让我们有运动后过量氧耗的状况。所以要结合整体情况,适当调整我们的运动进度。

  迎难而上

  效率低下是减肥中最难的障碍。当我们对一种锻炼很熟悉之后,我们再持续选择这种锻炼方法的话,这种锻炼方法就花费我们越来越少的力气。如果想要快速见到减肥效果,建议你最好使用一些自己不那么删除的健身方法。只要开始熟练,就要再换下一个。

  结合肌力训练和有氧联系

  对于我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代谢式阻力训练是减肥方法中最有效的一个。力量和心脏的综合训练是效果好、见效快的瘦身方法。对此我们在瘦身之处就要有一个全面的瘦身计划,学会使用各种瘦身器材,快速掌握各种瘦身技巧。

  这7种法则都是切合我们的身体机能,而且适合不同体质、不同时间安排的人去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但是无论如何,选择正确的健身法才是最重要的。再怎么想快速达成减肥目标,要综合考量自己的身体能力是最重要的。这就要去我们在健身中要做到量力而行。比如,如果一组动作的规定次数是10次,那你可以努力做到10到12次,但如果做25次的话就有点太为身体增加负担。虽然25次看起来是更能让我们通往减肥成功之路的方法,但是我们还是要尽量遵循所要求的次数,只需要在要求范围里稍加数量即可,这样也能让我们更快、更健康的达成我们的减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