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愿尝试的减肥法Top7

2014-01-07 02:03:59来源:减肥ing

  每年都会出现许多各种各样的减肥法,但根本性问题是很多人“太懒不能每天坚持”。所以经常有很多人就算听说某种减肥法多么有效果,但最后都会觉得“自己还是不行”而以失败告终。这次日本My Navi Woman网站针对正在工作的女性为对象,就“虽然知道很有效果也不想进行的减肥方法”进行了调查。

  调查显示,排在并列第7位的分别是吃豆沙面包和吃婴儿食品减肥,均占9.4 %,排在第6位的是骨盆矫正针灸减肥,占到12.1 %,其次是不盖被子穿着衣服睡觉,占到总数的13.4%,而排在第4位的则是买热销的减肥机器,占17.5%。

  接下来排到第3位的是做家务减肥,百分比高达20.6%,但对于做家务减肥,一位33岁的汽车销售称:“边做家务边减肥,运动全身还要动脑子所以非常累。而且我也基本没有什么时间,完全做不了什么家务。”还有一名26岁的行政人员表示:“一边做家务一边减肥这个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但是一天时间里做这种还是挺麻烦的,而且第二天就必须把剩下没做完的家务又全部做完。虽然只做家务非常无聊,但是边做家务边减肥更麻烦。”

  而并列一位的分别是“钢管舞”和“上下台阶运动”。调查中,就钢管舞,一位29岁的秘书助理称“虽然有兴趣,但也在上班老觉得有些丢人,所以总是无法踏出第一步啊。”一位27岁的化妆师表示:“感觉不知道该从哪开始。”

  而对于并列1位的上下台阶运动,一名证劵营业员表示:“真正为了减肥还没有试过,只有高中初中那会踩凳子做上下台阶运动,太累人了。”还有一位30岁的人寿保险职员称:“因为很单调,所以要是长时间坚持的话一定超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