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丹田唱歌减肥法 随时随地轻松减肥

2014-11-05 07:25:49来源:减肥ing

  如今唱歌也渐渐变成了一种运动,有的KTV甚至可以根据你所唱的歌曲数目来显示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如今日本还有人发明了“丹田唱歌减肥法”,吸引了广大懒人们的目光。

  据悉,该减肥法的一名受益者表示,“我5年前的体重达83公斤,通过运动和食物疗法好不容易减掉了8公斤,但去年秋天开始尝试丹田唱歌减肥法后,竟一口气减掉了12公斤”。

  发明了“丹田唱歌减肥法”的Eniwa谈到,唱歌能使人感到放松,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唱歌时的大口呼吸其实也是一种有氧运动。稍微在唱的时候下点儿功夫,就可以使身体得到锻炼并减去肥肉。

  据悉,Eniwa本来是一名健身房教练,他在研究如何提高减肥效果和形体训练方法时,认识了有“有形体训练第一人”之称的早稻田大学的金冈恒治,以及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手成田崇矢,从而知道了丹田的存在。日本游泳代表队据说就是靠着丹田训练法,而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11块奖牌。

  Eniwa表示,锻炼身体和唱歌时所涉及到的肌肉部位是一样的。因此,他将日本游泳代表队的训练法导入到唱歌中,从而发明了丹田唱歌减肥法。自己在坚持这项运动后效果也非常不错,明显瘦了很多。

  丹田唱歌减肥的优点在于不受时间、地点、年龄限制。因为仅仅是在运动时唱一下歌,所以不会出现运动方式不对而伤害身体的情况。只要掌握了要领,在做家务时顺便唱歌减肥都是很有效的。大家不妨了解并积极尝试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