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要减肥千万不要这样做

2014-03-20 23:01:37来源:减肥ing

  一些狠到“自虐”的瘦身方式,不仅不利于增强瘦身效果,反而会为自己埋下健康隐患,拖延原有的减肥进度。对照一下,看看下面这些“自虐”减肥方式你有没有。

  饿着肚子去运动

  饿着肚子减肥能减少肠胃负担,这一点儿都没错,但从健康角度来说,这样做不可行。原因在于,空腹锻炼无法真正启动基础代谢模式,而运动之后的强烈饥饿感则很可能让你完全丧失对高热量食物的抵抗力。

  让运动变成一种任务

  运动减肥可以控制体重,塑造完美身形,如果你把它当成一种强加在自己身上的任务,很可能无法顺利瘦下来。压迫感会令人产生负面情绪,久而久之你对运动就会产生莫名其妙的排斥。

  制订难度大的减肥计划

  在瘦身阶段,制订一份高效而可行的减肥计划比什么都重要,但切忌为了追求速度而疯狂跑步或什么都不吃,这样,你很难有毅力坚持下去。

  拒绝一切饮料

  很多人在瘦身阶段会排斥白开水之外的一切饮料,其实大可不必。咖啡或绿茶之类的饮品不仅不含热量,还能加速新陈代谢,刺激淋巴循环,对抗浮肿,适当喝一些没关系。

  熬夜

  熬夜能减肥?你错了,熬夜会让新陈代谢变慢,影响身体各器官的机能,抑制脑垂体“瘦素”的分泌。另外,在熬夜时,人极易产生饥饿感,在宵夜面前,你很可能无法抵抗。

  吃太多减肥食物

  减肥食物有很多,如红薯、冬瓜、魔芋等,但不代表可以肆无忌惮地吃。这些食物中虽然含有大量纤维,能维持肠道平衡,但也含有热量,吃太多会让你更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