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喝椰子水可以摆脱恼人的脚浮肿

2014-11-03 07:30:56来源:减肥ing

  在开着冷气的室内里喝着冰冷的饮料。炎热的夏天容易想要喝可以消暑的东西,可是那正是在夏天中容易“浮肿”的原因。

  猛然一看双脚,「浮肿到看不到脚踝……」是不是有这样过呢?

  说到引发椰子水人气的也有说是因为国外名媛的影响。据说歌手玛丹娜和蕾哈娜等好莱坞名媛们平时都爱喝椰子水。它的魅力究竟是什麽呢?

  1.近似体液的高渗透饮料

  椰子在内部白色胚乳的中心部分,液态的胚乳被称做“椰子水”。椰子水的特徵是和人类体内液体和电解质成分相似,很好被吸收。之被称做天然运动饮料就是这原因。

  2.有丰富排毒效果的钾

  椰子水中含有丰富具有排毒效果的钾。因此,光靠喝就可以排净老废物质的效果。运动时的水分补充或减肥时也非常适合。

  椰子水活用法

  最近在超市或便利商店找到椰子水的机会增多了,但是不光就这样喝下,也可以在制做果汁时代替水加入,或是在做饼干时代替水和牛奶使用。也推荐大家可以加入一些利口酒,享受一下异国情调。

  只靠喝就可以得到排毒效果,对於女性来说实在是好消息。而且味道好喝,可以了解到为什麽会有那麽高的人气了。

  世界上的名媛都爱喝的明星级饮料。为了过着健康的每一天,大家也来把椰子水当作像水一样来使用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