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你需要了解的10件事

2013-03-02 01:25:26来源:减肥ing

  1、你需要充足的睡眠帮助身体去除脂肪,晚睡的人,除非你隔天可以睡超过12小时,不然你别想瘦。

  2、你的体重会在停止减肥后的一星期内,依个人体质复胖2公斤以上,所以你必须将你的目标体重再减去2-3公斤。

  3、瘦下来的体重必须经过约5-7天才算数(看体质决定时间),也就是说,你要一个星期后 外观才会看得出来有瘦,例如你第5天瘦了三公斤,必须到第12天外型才会看得出来有瘦三公斤。

  4、基本上入睡前跟睡醒各量一次体重,劝你不要纪录,记住自己减肥前的体重就好,因为一卡关你就会看着纪录表生气,另外 到后期你可能要两天到三天才量一次体重。

  5、卡关是减肥失败的最大原因,所以当你一发现体重停止下降,就两天不要量体重!

  6、当感到饥饿是因为正在瘦,所以饥饿时要hold住,不要想什麽好吃的东西 去幻想自己瘦到目标体重的完美样子,如果看到美食想吃,就想如果没吃可能又多瘦半公斤!

  7、依你的新陈代谢好坏,有些人一天可以瘦1公斤,有些人0.5公斤,如果你睡前的体重跟当天睡醒时的一样,你隔天睡醒就又会瘦了!

  8、超过8点不要吃东西!不然就去睡或找点事情做!

  9、少坐在电视前,也不要做些会让两只手空着的事情,让自己手很忙 就会忘记吃东西了。

  10、泡面比什麽都可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