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盘点女性4大身体上的烦恼

2014-11-02 08:05:18来源:减肥ing

  女性的烦恼大多源于身体原因。恋爱中的女性总是非常在意自己的体型,刻意去减肥,希望把自己的外表打扮的光鲜亮丽,如此一来对于身体的烦恼总是无休无止。

  1.无法启齿的身体烦恼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以言表的诸多烦恼,其中最令人困恼的莫过于从外面无法看到的身体烦恼。隐藏在衣服下的小肚腩、大象腿,后背的赘肉等,对于看不见的地方,是否有些遮挡过度了呢。另外,处理多余的体毛也是耗时耗力,对于没有时间去沙龙或者美容院以及钱包不宽敞的人来说,这的确也是相当烦恼的事情。除此以外,众多女性有着对人难以启齿的私密烦恼。

  2.在意异味

  事实上对于女性来说,月经期间的异味是令人十分烦恼的。自己不仅如此,其他的女性对于异味也是十分的敏感。例如,很多的女性非常在意自己的下体所散发出的异味。正好从排卵期开始到月经来潮,白带异味确实令人烦恼。而且,还会担心别人是否也会很在意这种味道。大家都一样,很多的女性朋友们都很在意异味。

  3.会和别人比较的地方

  不自觉中总会暗暗和他人比较的地方就是胸围。无论是胸大还是胸小,诸多女性朋友们总是不自觉的暗中比较。还有,不仅是胸围,连形状,位置,是坚挺还是下垂,这些都是女性所烦恼的地方。嘴上说胸太小或者太大的人,都是对自己的胸围极度的不自信,这也算对真正的烦恼无法坦诚以对的表现。

  4.一直坚持减肥是秘密

  女性好像一直是在减肥的。但实际上即使说是减肥,不如说为没有运动或是吃多了的一种借口。嘴上说不得不减肥的人,实际上是无法跟别人说出自己的饮食生活,这样的女性不在少数。极度的偏食,多食或少食,实际的情况是,令大部分女性烦恼的是没有做到真正的减肥。

  对这些烦恼有没有做到心中有数呢?这些大抵都是女性身体烦恼的代表性问题,这一切都是源于希望自己变得美丽。不断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的爱美意识切不可忘记。这些烦恼的出现恰恰是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好而做出的努力。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摸索着解决这些身体烦恼,在生活中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如此一来,恋爱中是否也会变得更加有自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