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瘦10公斤消除夏季肥的RESET餐

2015-09-20 01:29:26来源:减肥ing

  因为已经过了穿泳装去游泳池或海边的季节而马上停止减肥的人或是回老家吃吃喝喝聚餐不断导致体重直线飙高的人应该不少吧!

  这回要推荐这样的人的是简单料里又可以节约的「体重RESET料理」。

  要减肥或是预防复胖的诀窍就是当热量摄取过量时,必须在隔天以後进行调整。暴饮暴食後不要一味地苛责自己,想成是可以RESET的机会,减肥也比较容易成功喔!

  何谓「冷盘RESET节约餐」

  所谓的RESET餐其实就是指腌蔬菜。这回要介绍的是腌蔬菜中也是对省钱又能整肠健胃的东西。是瘦了10kg现在仍维持相同体重的笔者在吃太多时也会仰赖的食材喔!

  (1)秋葵

  秋葵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食物纤维,对减肥也是非常有效果的。秋葵中所含有的食物纤维,在体内会变成果冻状,能够整理体内环境,具有帮助排便的效果。

  此外,秋葵中所含有的果胶,可以抑制血液中的胆固醇,并降低会制造中性脂肪的淀粉酶的作用,可以预防肥胖。不论是切片切成星形摆盘或是直得切都可以让料理显得华丽。

  (2)红椒

  若是要减肥的话,特别推荐的就是红椒。红椒里所含有的辣椒红素具有促进脂肪燃烧及帮助血液循环提升代谢功能的效果。此外,红椒与油一起摄取就可以加强吸收,所以当口味感到腻的时候,不妨试试用炒的。

  (3)芹菜

  芹菜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C、钙、铁、镁等矿物质。此外,还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消除便秘并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是减肥的好帮手。另外,据说还能有效安定精神及头痛,所以对於饮食过量也是很有效果的。

  芹菜连叶子一起作成腌菜,就可以简单添加餐桌上的菜色了。

  聪明活用节约&RESET餐,就可以拥有清爽的身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