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显瘦搭配 >

时尚与显瘦兼得的小诀窍

2014-10-02 10:25:28来源:减肥ing

  “今天好像看起胖了?”“最近是不是变瘦啦?”等因为着装的不同,体型给人的印象也会不一样。下面推荐一些显瘦的同时兼顾时尚的服装搭配小窍门。

  1、纵向的条纹

  因为人的视线是上下方向的,所以显瘦的衣服条纹要选择纵向的。但是,为了显瘦应该选择“尽量细的纵条纹”。要是选择紧身裙的时候,衣服上的条纹过于粗的话,反而会让臀部的曲线变得不自然。

  2、透明的衣料

  有些女性在夏天的时候会因不想露出上臂而烦恼,虽说比起遮遮掩掩,全完的露出上臂其实更显瘦,但是对于“无论如何也不想露出上臂”的女性来说,比起穿完全没有透明感的t恤,稍微有点透明感的看起来更加显瘦。

  3、无吊带紧身类(裙)

  这样会把视线吸引到高的位置,腿和腰的部分会显得更苗条、细长,从而到达显瘦的效果。

  4、紧身裤

  对于修身提臀的紧身裤,显瘦的关键是在于“颜色选择”。黑色、深藏青色等深色系的紧身裤搭配稍微宽松的上衣,是显瘦的佳品。

  5、显瘦服装挑选参考:“Y字型”

  上下一线看起来都呈”Y字型”是服饰挑选时显瘦的小秘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