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季保持体形 三要三不要

2011-10-27 10:21:54来源:减肥ing

 

  虽然长一两斤肉,在几层衣服的掩盖之下并不显眼,研究显示我们多数人不会在新年季结束前减掉这多余的重量。但,爱美的你一定想要避免秋日增重吧!给你三个“dos”和三个“don'ts”,来预防秋日增重的袭击。

  三要

  1. 控制体重:了解你正驶向饮食雷区,会让你更容易想出策略避免它。首当其冲,在这难以应付的秋天你应该在意的是走在游戏的前面,每周日花几个小时时间,为你的厨房准备充足的健康食品,计划未来一周你的训练历程。我们所有人都痛恨匍匐前进,因此这一方法可以让事情变得简单,提前做好计划,保持自己的主动性。

  2. 准备一份随身携带的食品:由于你需要保持血糖的平稳,因此存储体脂肪变得不可能。你随身携带的这份食品确保你,手边总有食物,身体不缺能量,保持均衡,并燃烧体内脂肪。随身食品可以是一块营养棒,一盒冰凉的希腊酸奶,坚果和水果。关键:确保你在诱惑来袭时,随手就有均衡的饮食可以享用。

  3. 保持:设想你在假日保持住你的体重,那么你又何须在意那些自己本就坚持不住的瘦身法则呢。秋季的几个月和即将来临的假日,很多饮食都将是你计划外的,同时你还会错失很多锻炼的机会,但如果你有85%的时间都遵循过去的法则,那么你绝对会保持住你的体重。之后,在未来的一月,可以不必去关注假日增重问题,而是集中注意力为来年夏日的比基尼装做准备。

  三不要

  1. 不吃饭:你可能认为摄入极少的热量可以让自己即将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可你事实上却是在储存脂肪。情况是这样:如果你一天不进食,那么身体就会自动调节,进入生存模式,用以应对饥荒。新陈代谢的速度下降,身体开始节约能量,同时把各种热量都以脂肪的形式储存起来。为了避免这一恶性循环,每3至4个小时吃一点蛋白质丰富(比如酸奶和浆果,苹果和意大利干酪或者均衡的能量棒)会帮助你保持血糖平稳,保证新陈代谢系统正常运转的小吃,远离美食欲望的困扰。

  2. 先吃碳水化合物:身体本身会迅速消化碳水化合物,因为葡萄糖是我们身体的主要能量来源。在你首先吃掉面包或者马铃薯时,身体的血糖会迅速提升,导致你储存更多脂肪。因此,如果可以选择,要先吃蛋白质(火鸡,鸡肉等等)来帮助你减缓消化能力,保持血糖水平的绝对平稳。

  3. 由于时间原因错过健身:现实生活的确不可避免,如果一旦发生,你必须作出调整,灵活的去应对,并且记住所有运动都是有益的。不能去健身房吗?尽你自己最大努力挤出10至20分钟时间运动,一定要是高强度的运动(比如间歇训练)。寻找时间做运动保持体重的平稳,即便你的日程表不允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