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养成这些习惯,月瘦10斤很简单!

2018-06-01 02:55:58来源:减肥ing

  明天开始减肥,吃完这顿饭就开始减肥,必须要减肥了……,每天都在重复着减肥誓言。但是实践的时候总会觉得困难,无法持续。这次根据瘦身营养师的推荐,总结出四个瘦身的习惯,只要能认真执行就一定会变瘦。

  1.吃饭从温热的食物开始

  吃饭的第一口是温热的汤或者水,用它们来加热内脏,防止暴食和食用过量。

  另外先吃温热的食物还能增强饱腹感和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有减少饮食量和加速燃脂的效果。

  海带汤、鸡蛋汤、牛肉汤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2.饮食以蔬菜和蛋白质为主

  其中蛋白质食物有增加肌肉量的效果,对保证身体健康和提高代谢非常有帮助。为了增强身体的营养成分,要摄取足量的鸡肉、红肉、鱼肉、大豆和鸡蛋等。

  另外,通过食用蔬菜可以引入大量的食物纤维,使肠内环境也变得活跃起来,有加速排泄体内堆积的废弃物的作用。推荐的食物有蘑菇和海藻。

  3.睡前2-3小时结束饮食

  白天活跃的是交感神经,代谢率和脂肪燃烧率会比较高,而进入傍晚以后放松的副交感神经会变得活跃,比起白天代谢率和燃脂率就会有所下降。所以减肥期间最理想的饮食应该是白天好好吃饭,晚上少吃。尤其睡前一定要控制饮食。

  另外睡前饮食还会造成实物堆积和便秘,不利于瘦身。所以睡前2-3小时就结束饮食吧。

  4.三餐饮食,少吃零食

  边看电视边吃零食是所有人都有的生活习惯吧?零食吃饱了就不能按时吃三餐,三餐吃的少就会感觉饥饿,接着又会吃大量的零食充饥,如此反复的恶性循环就会导致营养不足和零食摄入过量,变得肥胖甚至出现疾病。

  为了避免少吃零食,首先应该保证三餐营养均衡的饮食。

  减肥是一个慢慢改正习惯的过程,只要能坚持就会有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