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预防肥胖 >

教你预防松弛型肥胖的方法

2014-09-14 06:17:16来源:减肥ing

  虽然体重没变,但是看起来却很胖,胸部与臀部的肉下垂……等,是否偷偷抱持着这样的烦恼呢?下面教你预防松弛型肥胖的方法

  (1)睡觉的时候膝盖伸直

  大家仰躺的时候,膝盖有完全伸直吗? 呈现弯曲状态的人,可以按摩大腿後方的肌肉及小腿肚的肌肉以提高柔软性,让腿部容易伸直。可以让压迫骨头的力量变弱,所以还有长腿的效果唷!

  (2)想像正确的姿势

  想像着骨盆与腰部呈一直线,将背肌拉直以端正姿势。要马上做到是有点难度的,但是有意识到跟没意识到就会有很大的差别! 请在镜子前练习看看。

  (3)肩膀旋转2次让肩膀回到正确的位置

  肩膀向内侧驼背,也是看起来很老的原因。两肩向後旋转2次,让肩关节回到原本的位置。

  (4)站着的时候、走路的时候都必须意识到

  站着的时候,两脚呈“V字形”并拢,走路时要注意走在1条线上。髋关节不是朝外侧,而是朝前方,使用到内收肌,大腿也会更显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