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预防肥胖 >

女性保持完美身材七大原则

2008-11-02 08:18:15来源:网络整理

    每个女孩子也想拥有完美的身材,但要怎样才能使身材完美呢?等小编介绍七个基本原则给各位姊妹,大家只要遵守这七大原则,小编敢保证各位姊妹们必定能拥有完美的身材。

    秘诀一: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是每天的活力来源,若不吃早餐,便会整天没精打采,对身体亦不健康,且白天多活动,比较容易消耗卡路里,假如在晚间才进食,反而较易令人胖。

    秘诀二:选择合适的内衣

    要保持完美的身材,必需选择合适妳体型的内衣裤,如尺码过大便不易发觉自己胖了;但尺码过细便把胖肉挤出,使身材更难看。

    秘诀三:不宜经常穿高跟鞋

    很多姊妹们为了追求美感,每天均会穿高跟鞋,这会令走路时重心向外,不但对骨骼不好,且令身材变形,很易使拇指外翻及有鸡眼等问题出现。

    秘诀四:不应跷脚坐

    很多人都有跷脚坐或将脚交?坐的习惯,长期跷脚坐会对体型有不良影响产生,因很易导至盆骨弯曲,肌肉附着不正确的位置,身材亦会变得相当难看。

    秘诀五:注意睡姿

    最佳的睡姿是躺仰睡,让身心同时放松自然入睡,能有较良好的睡眠。侧睡时若姿势不正确,对脊椎及内脏佳有不良影响,而趴着睡则会对心脏造成压力。

    秘诀六:应多浸浴

    沐浴可促进新陈代谢及身心放松,浸浴尤其见效,全身浸于热水中,效果与一般沐浴无可比拟,若有时间,可悠闲地浸浴,舒解所有压力。

    秘诀七:12时入睡

    每晚入睡后,是人体各种贺尔蒙分泌最旺盛时,若于这时熬夜,不单对内分泌造成失调,更于熬夜时吃宵夜,对身材及肌肤同样造成害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