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预防肥胖 >

秋季最易发胖10大陷阱(组图)

2008-09-16 07:52:36来源:

  凉爽的秋季,人们胃口大增,原本定期游泳的习惯,也因为水变凉、换衣服麻烦而悄无声息了……诸如此类的“陷阱”,让MM们一不小心就长出了厚厚的“秋膘”。

 

 

 

 

陷阱一:

早晚充满寒意的天气,让不少人失去了户外锻炼的勇气。原本定期游泳的习惯,也因为水变凉、换衣服麻烦而悄无声息了。

跨越陷阱:

做做室内运动 养成运动的习惯就要坚持,每周固定运动4天,每天只需20-30分钟,就可以提高你身体的新陈代谢率,你任何时候都不必担心发胖了。

这里推荐给你四种室内运动:

1、看电视顺便摇一摇呼拉圈:摇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的热量,以45公斤的体重为例,一个小时大约可消耗45(公斤)*5大卡=225卡的热量,而且假以时日还会变成纤腰款款的美人。

2、买卷韵律操录影带跟着跳:针对身体各部位的结实身体曲线的运动,简单又没有场地限制,每公斤每小时消耗4.2-5.7大卡的热量。

3、爬楼梯:来来回回爬楼梯,可增加心肺功能,每公斤每小时消耗的热量更是惊人,有10-18大卡。

4、跳绳:连小学生都会的运动,每公斤每小时消耗10-15大卡的热量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