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推婴儿车跑步2年 英国胖太太变身辣妈

2014-09-09 01:16:33来源:减肥ing

  英国剑桥郡布兰普顿一名30岁的胖太太在生了三个孩子后,忍受不了自己臃肿肥胖,于是突发奇想,每天推着双人童车、带着2个孩子慢跑13公里,2年时间后,她成功减重至57公斤。

  据报道,本身热爱运动的格拉佐娃(Marcela Gracova)产下二女儿后8个月,便开始跑步减肥,但她其后再度怀孕,减肥大计被迫中止。格拉佐娃在诞下最小的儿子后,她说:“当时我的身形前所未有的庞大,体重打破过往纪录。”于是,生完11天后,她重拾运动的决心。

  为了不耽误照顾孩子,她想到边推婴儿车边跑步的方法。在到超市购物,或带孩子上学的路上,每次都坚持跑13公里。格拉佐娃被当地人称为“超级妈咪”,“孩子们也很喜欢我推着他们跑。每次我穿上跑鞋,他们的眼睛都会亮起来”。

  其实,推车跑步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容易,需要很好的平衡感和协调性。格拉佐娃显然已经具备了这两点,她已经跑了5年,并打算一直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