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女子拒绝减肥自信做大码模特终登封面

2014-07-27 23:18:48来源:减肥ing

  美国名模坎迪斯·哈凡成为第一个登上世界知名年历倍耐力年历的大码模特,这一纪录刷新了时尚界历史。不过,29岁的她并非时尚圈子里一鸣惊人的新手,早在2011年,她就登上意版《时尚》的封面,并多次登上《时尚芭莎》、《妇女杂志》、《i-D》、《时尚》等世界知名时尚杂志。

  入模特行之前,坎迪斯当过拉拉队长,做过选美皇后。2000年,她签了第一份与模特公司的合同,这位身材高大丰满的美丽姑娘正式成为一名大码模特。之后,无论是在商业广告市场还是高端时尚领域,她都取得了傲人成绩。现在,作为一名大码模特,她正式成为2015年倍耐力年历时尚大片的模特之一,这是在倍耐力创立50年以来前所未有的事。

  在《时尚》杂志的访谈中,坎迪斯骄傲地说:“我得到时尚界的认可,证明了人们对于美的看法的确在改变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