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为保持形象 英国部分女性拒绝与丈夫共同进餐

2014-09-09 01:10:07来源:减肥ing

  部分英国女性认为在丈夫面前吃东西“有损形象”,拒绝与丈夫共同进餐。艾碧·斯蒂尔(Abi Steel)与丈夫相识五年,结婚三年,却从未一同正常进餐。“咀嚼的声音和沾满食物的手指简直让我魅力全无。”通常丈夫吃饭时,艾碧只是坐在一旁与丈夫闲聊,而她自己的饮食都是一个人在厨房里解决,或与孩子们一起吃。艾碧的丈夫表示:“我很理解她这样做,这表示她在乎我对她的看法。如果我看到她大口吃东西的样子,她在我心目中或许就没那么迷人了。”结婚十二年的梅兰妮·卡森(Melanie Carson)也表示她不愿与丈夫一同吃饭。因为身材开始发胖,梅兰妮逐渐感觉在丈夫面前进餐是一件丢脸的事情。而梅兰妮的丈夫则表示:“我想念她在我面前愉快地吃晚饭的样子。我真的从来没有在意过梅兰妮的体重或是吃东西的样子。在我心里,她永远都是我娶的那个美丽的女人。”

  另一位女性阿莉·奥格尔维(Ali Ogilvie)则表示,虽然她可以接受与丈夫一同进餐,但总会吃得尽量少。阿莉认为在丈夫面前过度饮食很不雅观,她更愿意将自己自制、收敛的一面展现给他人。“我会捡出最小的一片面包吃,剩下的全部推给我的丈夫。”而丈夫则更希望阿莉能够随心所欲地享受美食,而不是被诸多限制剥夺了进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