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餐前喝无糖豆浆 3个月减重13公斤

2013-07-25 00:35:11来源:减肥ing

 

  炎炎夏日为了展现好身材,各种减肥花招纷纷出笼,但是减重的安全不能轻忽。为了能安全的瘦身,有民众就以每日午晚餐前喝无糖豆浆的方式减重,持续3个月后成功瘦了13公斤,整个人变得神清气爽,让身边亲友都觉得不可思议。

  参与减重的杨先生说,喝了三四天无糖豆浆就感受到肠胃蠕动增加,排便也变得顺畅;而除了遵照医师建议,餐前饮用无糖豆浆之外,同时也注意饮食热量控制,再搭配每日运动,体重从原本的82.7公斤减到69.7公斤,12周减重13公斤,老婆都认为换一位帅老公了。

  主持实测的肥胖专科医师萧敦仁表示,中餐与晚餐前30分钟饮用无糖豆浆,证实能协助体重控制,降低BMI值以及体脂肪,对于代谢指标也有帮助。 萧敦仁医师进一步说明,不同于传统减重法,豆浆减重法强调的是“餐前减重”概念,借由餐前饮用无糖豆浆,让人体产生饱足感,减少后续进食的欲望,且豆浆内含减重者最需要的植物性蛋白质,较能减去脂肪与多余水分,保留肌肉组织的健康,进而达到体重控制目的。但有些人喝豆浆容易导致涨气,要特别注意体质是否合适。

  营养师李姿仪指出,无糖豆浆的植物性蛋白质与膳食纤维,比肉类的蛋白质更加适合减重者。不过营养师提醒,采取高纤无糖豆浆减重法的民众,除了在餐前饮用无糖豆浆外,最好再搭配低热量均衡的饮食摄取以及运动,每餐摄取三份全谷根茎类、两份豆蛋鱼肉类、一份蔬菜类,并辅以一份水果做为点心,才能兼顾健康与营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