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看了婚照受刺激 男子10月减百斤

2013-05-14 22:19:38来源:减肥ing

  目前保持148斤稳定体重的卡尔表示,以前每天照镜子时浑然不觉自己有多胖,因为体重的变化是一个渐变过程,直到看见自己的婚纱照才惊觉自己已经到肥肿难分的地步了。“当时我只有一个感觉:身旁的妻子如此美丽,我却如此肥胖,婚纱照被我毁了。我突然意识到,趁着自己还年轻,应该早做改变。”去年5月,卡尔开始加入社区的减肥团体,戒掉以往一周5顿的外卖,开始按照一份低卡食谱进食,并在健身房进行增强心血管功能的运动锻炼。

  不可思议的是,卡尔竟然在短短10个月内足足减去114斤,于今年3月量得稳定体重148斤,他的腰围从1.2米缩至标准的80厘米,样子变得连“自己也认不出来”。上个月,卡尔凭借亮眼的减肥成绩获提名“全英减肥大奖”的“年度男士”奖,并获得500英镑奖金。目前,卡尔坚持每周上5次健身房锻炼,还重拾踢足球的爱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