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揭秘维多利亚秘密超模瘦身素食食谱

2014-08-17 07:02:00来源:减肥ing

  瘦不下来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总也管不住自己的嘴,“馋猫”的称号就是你要准备发胖的警笛!天生就爱吃,如何做到美味与瘦身兼得?一起来看看明星们公开的素食瘦身食谱吧。

  身为“零号身材”的模特们说话最有说服力,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是素食爱好者,常常分享水果代餐和沙拉减肥餐。

  卡莉克劳斯非常推荐以酪梨入菜来减肥。酪梨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热量很少,是减肥的最好选择。它含有接近20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植物营养素。由於它的密度高,它是一种消化速度极其缓慢的食物,可以带给你充分的饱腹感,让你减少其它食物的摄入,以达到成功减肥的目的。

  卡莉克劳斯在她的instagram上常常分享她的健康美食

  常以香蕉代餐以保持火辣身材

  正在热恋的超模卡拉迪瓦伊 Cara Delevingne 常以香蕉代餐以保持火辣身材

  香蕉具有通肠胃、降血压等功效;另外一种吃法则是要将香蕉烧熟之後食用,这种香蕉跟一般生的香蕉不同,减肥功效更好,能够帮助吸收够多的纤维、钙质以及镁,帮助身体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进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卡罗莱娜科库娃分享素食美食经验

  不是说素食就可以敞开肚子随便吃,有些健康食物如果过量摄入也是会长胖的,例如瓜子、酸奶、杏仁等等。减肥不是说必须要吃素,只要牢记多吃低脂、低糖的食物。如果你摄入太多精制碳水化合物,比如面包、面食,一样会发胖。

  碧昂斯

  最近,天后碧昂斯Beyonce也加入素食大本营,更发起22天素食计划,求粉丝督促监督。1个月後,天后身着白色透视裙在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上大秀减肥後火辣身材,看来想减肥先得吃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