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网友月减10斤的减肥秘诀

2009-03-10 09:45:24来源:网络整理
  网友减肥有绝招,你想知道吗?现在就来看看吧!减肥,千万别忘了要以身体健康为前提哦!

  我基本上是从07年元月开始减肥,大概4-5个月,减了大概40J,用过很多种方法,看了不少这方面的资料,最后总结个适合自己的。

  早点:自制三明治 两片全麦面包,加上你爱吃的蔬菜,西红柿黄瓜等,多少都没关系,顺便切两片水煮蛋也放进去吧。

  中餐实行分餐法,也就是本来你一顿的量放在2顿吃 12点一顿 、3点一顿之类的,但要控制住量,能少吃少吃,我比较爱吃巧克力,我经常一块巧克力吃一两个月的,就特别想吃的时候拿出来舔舔,解谗,哈哈

  晚餐:以稀饭为主,加点自己的口味 红枣、红薯、墨鱼 爱吃粗粮的可以煮燕麦

  晚上:一般8点以前,喝点苦瓜汁 西柚汁之类的 不爱吃就省了。

  一个礼拜我也会煮次鸡汤,不过要把鸡皮去了,然后把第一遍煮的水给倒了,一般就放点盐,也不要喝汤,吃鸡肉,鸡肉是白肉,健康减肥我很少刻意去运动,但尽量多走路大量喝水,每天2L以上。

  最后注意点细节之类的,什么腹式呼吸法,吃饭和吃肉之间间隔4小时以上,吃完饭不立刻坐下,睡觉之类的,时刻提醒自己在减肥。

  我的口号是:不能因为不爱的食物发胖!上个月身体检查,一切正常,减肥很重要,健康更重要。我以前实验过7日苹果减肥,最后差点完蛋,还是同学的一碗饭救了我,现在还沦为我们寝室的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