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当你在为减肥苦恼时,这对夫妻正努力把自己吃胖

2017-10-16 22:40:08来源:减肥ing

  今天要说的,是澳大利亚一对夫妻的故事。丈夫名叫Julius,妻子名叫Sharny,两个人结婚很多年了,在一起生了6个孩子。

  夫妻两人本来都有各自的事业,但是后来他们决定一起成为网上的健身达人,向粉丝们传授自己的健身减肥技巧。

  他们之前在网上有一个名叫老爹老妈健身项目的活动,有上千个粉丝。但是这年头网络上健身达人太多了,很多健身达人从没胖过,也根本不了解胖子的感受,夫妻俩认为这种减肥方式很扯淡。

  于是两个人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把自己从身材完美的健身教练,吃成了大腹便便的胖子。

  然后准备用8周的时间向粉丝们证明,只要和他们一样坚持八个星期,他们也可以变成苗条的人。

  左边是他们增肥之前的样子,右边是他们胡吃海塞一个月之后的样子。

  于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两个人开启了吃吃吃的模式,什么热量高吃什么,没有丝毫控制,基本上每天都要吃下大量的垃圾食品……

  终于,一个月之后,太太变成了69公斤,她准备八周之后减掉14公斤,变成55公斤。

  而丈夫现在是109公斤,他希望在八周之后能够把体重控制在100公斤以下。

  夫妻两个目前已经开始了他们的健身减肥计划,他们的第一步是在饮食上进行控制,拒绝一切的糖摄入和水果。

  当然,因为他们之前吃得太开心了,所以一下子戒掉垃圾食品很难,他们表示:一整天满脑子都是那些高热量的食物,差点无法自拔……

  他们的减肥方式,是专门为那些有小孩的爸爸妈妈们准备的。

  因为要照顾孩子,所以大部分的父母都没有时间去健身房或进行整体有规划的运动,于是他们就发明了这种利用碎片化时间、每次运动都在15分钟以下、基本不需要借助器械的减肥方式。

  比如,喂奶的时候也可以做箭步蹲。

  太太Sharny对于减肥非常有感触,她之前的7年半都一直处于怀孕、生娃的状态。

  因为她生了6个孩子,生前四个的时候,每次怀孕都很难受,各种孕期反应,生完孩子还要产后抑郁一阵子。

  直到她生完第四个娃之后,她照了照镜子,感觉自己一下子苍老十岁,而且胖得快要没有人形了,于是她下定决心开始减肥。

  上一次减肥的时候她只用了8个星期的时间就瘦掉了24kg。

  瘦下来之后,她再怀孕,因为保持锻炼,身体健康,所以孕期反应和抑郁统统不见了,整个人都是容光焕发的。

  夫妻俩说,他们坚持在家中锻炼,是想要给孩子们树一个榜样,让他们意识到健身和锻炼的简单和快乐,只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自然也会给下一代带来非常棒的影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