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没时间锻炼身体?教你办公室做运动

2014-08-13 02:17:49来源:减肥ing

  很多上班族经常抱怨没有时间做运动,而运动员和教练们则对此并不认同。俄罗斯“邮箱新闻”网就为你展示,如何不离开办公室做运动。只需每日减持7至10分钟,就可助你有效保持身材和好心情,提升工作效率,精力充沛地迎接每一天。

  1. 做10至15次蹲起运动。

  注意脚后跟不要离开地面,身体也不要过分前倾。下蹲时背部肌肉会得到锻炼,同时依靠呼吸达到有氧效果。

  2.做俯卧撑。

  如果你不想弄脏手,或对你来说在地板上做俯卧撑太困难,那么你大可将双手抵在办公桌边沿做俯卧撑。这样手臂和胸部肌肉都会得到锻炼。

  3.逆向俯卧撑。

  逆向俯卧撑可锻炼三头肌。这比正常的俯卧撑稍难,最初做7至10次足以。

  经过以上三个练习,你的身体就会达到一定程度的改善,良好地促进血液循环,灵活腿部肌肉、背部肌肉以及手臂。如果在进行午餐前进行这一系列运动,那么直到下班你都会感到精力充沛,之前的沉重感、疲劳感都会消失。

  而如果你的办公室有梯子或者横梁,你可以利用这些装置再做一些额外运动,以锻炼手臂肌肉。如双手抓住横梁,双膝弯曲向上靠近胸部。

  如果做这个动作很困难,还可以试试不用将膝盖靠近胸部,只是弯曲形成90度角。如果希望做更轻松一些的练习,可以保持双腿伸直,不用弯曲。

  即使不经常做户外运动,规律的饮食和这系列练习结合在一起也可以有效地改善身体机能。为了更好的改善身体,专家还建议每周去两、三次健身房,再选择一种你喜欢的锻炼方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