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日本上班族 坐球减肥臀

2008-07-27 08:38:03来源:39健康网

日本上班族 坐球减肥臀  日本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健身器材———抗力球、平衡鞋、陆上冲浪板,并据此提出了“小空间运动”的健身新概念。

 

  坐抗力球

  现在你到日本一些公司的办公室看一看,会发现令人惊奇的一幕:员工们在办公桌前,眼睛紧盯着电脑屏幕,认认真真地处理着手里的活儿,可是如果往下一看———他们不是坐在椅子上,而是坐在一颗颗圆球上。这就是抗力球,一种可以让你在办公的同时健身的新型器械。

  你可不要小看了这个貌不惊人的圆球,你坐在上面,可以让你的腹部肌肉紧张起来,达到锻炼的目的,另外,臀部肌肉和腿部肌肉同样可以得到锻炼。最重要的是,这种健身方法对工作影响不大。如果你感觉累了,完全可以再坐回原来的椅子上。由于使用方便,效果明显,所以抗力球成了日本目前最时髦的小空间健身运动器械。一名日本上班族说到了这种健身方法给他带来的好处:“抗力球既让我达到健身的目的,又纠正了我的坐姿!”

  站平衡鞋

  平衡鞋是专为那些工作需要长时间站立的人士设计的。穿上平衡鞋后,你反而会产生失去平衡的感觉,左摇右晃,你必须努力让自己保持平衡,这样,迫使你随时注意抬头挺胸,健身的目的就在这个寻找平衡的过程中实现了。时间长了,平衡鞋会让腿部的线条更加健美。一名美发师在给顾客理发时穿的就是这种鞋子。他说:“平衡鞋已经治好了我膝盖痛的毛病,我的背部也感觉舒服多了,走起路来也利索多了。”

  陆上冲浪家里骑马

  很多人不愿意参加健身活动,是因为感觉太枯燥,而为小空间运动而特别设计的这些健身器械增加了玩的成分。比如陆上冲浪板,会让你产生健身冲动,欲罢不能。因为这种器械会让你体验到在海上乘风破浪的感觉。很多都市人都喜欢骑马,而骑马确实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可是,在城市里,你想找到一个骑马的地方并不容易。现在好了,有了骑马机。这种逼真地模拟骑马动作的健身器械可以自行调整动作强度,既适合老人家,也可以帮助年轻人减肥,所以,现在非常流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