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坐在椅子上的瘦腹动作

2008-09-21 10:36:17来源:网络整理
  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努力工作的美人们,往往一坐下就是两三个小时不动,顶多起身上个厕所、补补妆,再不就倒点水喝。时间久了,小腹就会变得越来越松弛。

  那么,有没有办法可以不必花很多时间,又能轻松保持好身材呢?当然有!现在就介绍一种简易的办公室运动:

  1、坐在椅子上,两腿慢慢往上抬。

  2、两手轻轻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气,吐气的同时小腹也渐渐收紧。吐气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紧,肩膀保持轻松。小腹已收到最紧的程度时,气也同时吐尽。

     3、肩膀与小腹都放松后,慢慢地开始吸气。尽量吸气,此时小腹不用刻意收缩,转而换成腹部向下压的方式用力。

  这种运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消除小腹赘肉。不过有句老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做两三次是看不出什么效果的,至少得持之以恒地每天上午下午各作两三次,每次至少作1个八拍,持续3个月,一定能看出效果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