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国胖妞恋上拳击四年减肥45公斤

2014-08-04 02:09:58来源:减肥ing

  4年前,她是个体重超过120公斤的胖妞;4年后,减肥45公斤的她成了一名女子拳击高手……女大十八变,这句话用来形容18岁的考特尼·克拉克再贴切不过了。刚刚拿到拳击教练资格的考特尼,已经把目标瞄准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我要争取成为英国代表队的一员,然后去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这是我最大的梦想。”

  刚吃完早饭,她就开始啃巧克力棒;晚上等大家睡后,她就偷偷下楼去厨房弄吃的……“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喜欢吃?一天到晚不停地吃啊吃,10岁时我的体重就达到了120公斤。那时候,很少有人愿意和我玩,因为我实在太胖了。”考特尼说自己就是一个天生的贪吃鬼,“当你有这么一个庞大的身躯时,你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大家欺负的靶子。大家总是在那边嘲笑我,喊我的名字,这是一段糟糕的记忆。”虽然因为臃肿肥胖的身材饱受欺负,10岁的考特尼并没有决定改变,在自己的美食世界里又生活了四年,体重也一直在120公斤左右徘徊。

  4年前,考特尼告别小学走入中学,蜕变就此开始。在这里,考特尼不再是大家嘲笑的焦点,性格开朗的她也结识了不少好友,其中有一人就在当地拳击俱乐部打拳。在这个好友的怂恿下,从小就喜欢看拳击的考特尼戴上手套,从此走上拳击之路。为了增强步伐的灵活性,考特尼开始了原本非常讨厌的跑步训练。“我开始不断地在我家附近套圈跑步,老妈也开始让我有计划地节食,不到几个星期,我感觉身体轻松了不少,一直以来困扰我的偏头痛也不见了。亲戚朋友也都注意到了我身上的变化,我人生第一次听到有人和我说‘你瘦了’。”

  随着体重的渐渐下降,考特尼对拳击的兴趣越来越浓。几个月后,俱乐部教练邀请考特尼加入自己的拳击队,这个消息让她兴奋了好几天:“我完全没想到自己还能加入拳击队,这简直就是美梦成真。”而从那一刻起,考特尼再也没有缺席过一堂训练课,即使生病也坚持训练。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考特尼成了一位出色的拳手:去年11月的拳坛首秀上,她在重量级比赛中击败了比自己重50斤的对手;一个月后,两人再次在拳台上相逢,胜出的还是考特尼。“我享受在场上的每一刻,我享受听到观众的喊叫声,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妙,在拳击场上获得胜利是我这辈子经历过最美妙的时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