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我征服了一个个停滞期

2008-09-16 13:02:42来源:网易
  减肥路上磕磕碰碰不知不觉这条路走了将近九个月...

  九个月我知道对于沙龙里的许多姐妹而言这并不是一个太长的时间,但我想说又有多少人能在这九个月的时间里是兢兢业业认真对待自己的减肥呢?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日子层出不穷,而我们的毅志力也在不知不觉中消磨着.

  减肥.首先你先确立好自己的信心.我一直都说减肥对于任何一个人时间不是问题,只要你想减,从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想好了为什么要减肥,想好了要彻底改变自己,想好了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想好了我得毫无怨言的吃那个苦,那么你就开始吧!无论你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是贵在坚持.

  你饿一餐或者是饿一天,能瘦下多少呢?你乐颠颠跑去健身房在每个健身器械上挥汗如雨,试问一天下来你又能瘦多少呢?在沙龙里大家都说要快乐减肥,但我想说减肥的过程必定充满着艰辛,渗透着我们的汗水甚至是泪水.只有艰辛过后才会是快乐.

  03.12.9.我--136斤.在沙龙里摸索着寻找着...我节食我运动,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体重以每星期二斤的速度下降着.一个月下来竟然瘦了8斤.可喜的成绩...二个月下来我瘦了16斤.好多人羡慕 我!说真的,那会我是骄傲的,我为自己感到自豪.那会我吃的很少,而每晚我仍坚持在家做着运动.大冬天的,我脱掉厚重的冬装在家里穿着单衫我都会流汗.从一开始20分钟的运动时间渐渐的到了40分钟60分钟.我开心...

  二个月后,我的减肥到了停滞期.那会正好赶上过年.大过年的我还是不敢松懈.年夜饭上外公把我最爱的糖醋排骨摆在了我面前,可是我硬是忍住一口没吃.七天的休假里我停止了我的运动.庆幸体重没有长上去.那会我122-124斤.

  过完年我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CICI,你这样不行...难道120斤的体重就是你自己的目标了吗?这么快你就想放弃了吗?\"说真的,休息了一个礼拜我有点懒的动弹.幸好我是清醒的.上班下班日子就这样过着...我更加的卖力的做运动,看着自己鼓起的腹部一天天平坦下去,那种兴奋只有自己体会的到.我还经常拿以前的衣服来套,看看自己瘦了没?每一次我都深受鼓舞...在家做仰卧起座,做踢腿,做深蹲,做扭腰,跳绳呼啦圈我一样不落的做过来...后来还买了瑜伽.

  可是体重的下降仍然还是缓慢的.第三个月我只瘦了4斤.也许JMS会觉得一个月四斤不错了啊!那会我120斤.第四个月运动仍在继续着,但体重真的不再变化了.我好恨...在精华区里一遍一遍寻找着关于克服停滞期的贴子.那会心理压力特别的大.我的心态也随之不断的变化着...整个人甚至是颓废的边缘.

  现在想来自己那会真的像个小孩.把不痛快的通通发到贴子里,傻傻的寻找着JMS的安慰.我还时常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言语.那样的日子是难熬的.在窝里JMS的耐心开导下我终于想通了...我告诉自己120也不错,何必这么苛求自己呢?不如回家吃饭吧!呵呵~~对啊,吃饱了饭再减肥吧!那会我感觉到了从未有的轻松.我每晚回家都和妈妈共进晚餐,每晚都吃满满的一碗饭,好满足.当然饭后还是会做些轻微的小运动.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吧!

  这样的日子又过了一个礼拜.在这一礼拜中我快乐着...满足着...但减肥的信念却从未消失过.一个礼拜后我又重新振作告诉自己再接再励.在后来的一个礼拜中我的体重又瘦了2斤.118大大的鼓舞着我...紧接着就是116.后来也不知道用了多久我的体重到了110.

  那个过程很辛苦很辛苦,已经让我记不清到底付出了多少,在我脑海中永远只有坚持二个字.110斤的我看起来已经不怎么显胖了.我拼命的买自己喜欢的衣服.胸前的锁骨已经凸显,很漂亮...在买衣服的店里甚至有个男孩这样夸过我.

  瘦下来的身体让我感觉到无比的愉悦,那会的我似乎有些懒了.毕竟半年了...减肥将近半年了,挺苦的.110斤这体重怎么就下不去了呢?我一直一直告诉自己没事的,但我知道我这是欺骗自己.我渴望我的92斤.内心的渴望让我又忍不住心烦起来...在QQ上天祺JJ安慰着我.她说CICI现在这样很好了很漂亮,女孩子还是应该要有点RR的.就像我...我也是110斤怎么着就下不去了.

  回家后我在想大概我是不能再瘦了吧,110仿佛成了我的宿命.可是我是个刚毅的女孩,骨子里有着不服输的傲骨.我不甘心真的...那会我想到了运动.每天晚上我都坚持跑完3000M.好疲惫...当然我的成绩也是可喜的.第一个礼拜我又瘦了2斤.第二个礼拜我就106斤了.

  渐渐渐渐地,我花了二个月的时间让自己到了100斤.那会我幸福的像个孩子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只有100斤了.呵呵~~挺傻的.现在的我95斤,我努力KEEP住我的战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我总是备加珍惜.

  减肥到了今天我还是不倦不怠.在一阵懒散过后我想到了运动.现在我每天早上坚持早起,我都要坚持跑完3000M.虽然我的速度跟蜗牛没什么二样,但我相信只要我没停下来我就是在跑步.而且现在我通过运动突然改变了不少.我会主动帮妈妈做家务了.长到21岁,我从没自己洗过衣服,甚至每天早上起来的被子都是妈妈叠的.更不用说洗碗之类的了.我想这跟古时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闺中大小姐没什么两样了.我现在帮妈妈洗碗帮妈妈擦睡席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不知道她有多快乐啊!她笑着说我怎么跑步回来就变了个人似的啊...

  我也惊喜着自己的改变.JMS,其实停滞期并不可怕,只要你牢牢记住刚开始减肥的那个信念.不要做个半路上的逃兵,更不要以五十步笑百步.给自己一年的时间我相信可以彻底改变.当初听着蔡依琳的看我七十二变我就告诉自己我只要十八变,十八变后就是一个美女啦~~

  停滞期的时候是最最考验一个人毅志力的时候,千万不要放弃,千万千万不要.CICI有过心烦气躁的时候可是心烦过后仍念念不忘我的减肥呀!心情差的不行就干脆不要去想,因为那个时候你会越想越痛苦,减肥带给你的伤害远远大于快乐.那个时候不妨多多善待自己,和朋友出去玩,逛街吃饭什么都行.(但是绝不可以暴)去做你想做的事...几天过后心情也会随之明朗起来.不要一味的钻在减肥那个死胡桐时出不来了知道吗?可以找朋友多谈谈心...心情好了一切矛盾都会解决.就像沙龙里的那篇文章一样<吃饱了饭再减肥>.

  CICI就是这样,我总是发现你越想减肥就越是难减,所谓期望越多失望越大这个道理吧!等你心情好了,重新给自己定个计划,改变一下惯用的运动方式,可以去爬山,可以在周末约上朋友去骑单车,可以每天出去跑步.任何运动都可以.我相信你会突破停滞期的.

  心态,决定一切...祝JMS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