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28岁女子成功减肥60公斤

2013-06-09 00:32:57来源:减肥ing

  拥有苗条热辣的身材是每个爱美女孩的梦想,但对于美国女子坎迪丝来说,这个梦想有点太过遥远――其体重一度高达300磅(136公斤)。

  不过,在经过运动和健身之后,她的体重成功减半,达到170磅(77公斤)。

  坎迪丝日前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身着紧身衣,展示了成功减肥后的好身材。

  坎迪丝现年28岁,其在孩童时就是一个“胖妞”。她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说,成功减肥后她的整个生活方式都改变了,她现在生活很积极,去年还首次参加了马拉松赛跑。坎迪丝对生活的观念还影响了丈夫,她说,其夫最近也已减重60磅,“并在努力跟上我的步伐”。

  坎迪丝回忆说,她少女时期约会不多,也从未像朋友那样享受逛街购物,还一度以暴饮暴食来抚慰悲伤。但忽然一天晚上,当坐在沙发上吃第四个香肠球时,她忽然决定想要改变一下自己。

  之后她就跑去健身房、健身中心,开始了减肥之路。报道称,现在的坎迪丝看上去快乐而健康。

 

 

  坎迪丝对生活的观念还影响了丈夫,她说,其夫最近也已减重60磅,“并在努力跟上我的步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