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饮食控制+快走 网友3个月减肥40斤

2013-07-09 00:58:17来源:减肥ing

  请不要怀疑~相信你的眼睛,首图的女主角都是我,饱受肥放之苦许久,花了三个月终于清瘦甩肉20公斤,身高号称160cm的我最胖时有将近要70公斤,现在差不多在48kg徘徊啰!!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毕竟减肥是一辈子的事嘛~~

  要永远保持好体态,况且女生永远对自己的体重不满意阿~!三个月前的我毫无节制,整个人超粗勇的,看看= =,肿成这幅德性……当时还毫无自觉,还自己为是大正妹烫了个大波浪!!我的下半身也是很肥,整个人白白胖胖的好惨!!

  看看我的脚有没有像大只的筊白笋,而且年纪大真的让人误会年纪比较大,人家正处于花样年华的阶段,心中住个无数个小少女怎么会被误认为30好几呢!!真的太心痛了,而且我真的我又是一个超级嘴馋的人,超爱吃美食,这大概是我人生的巅峰时期,冬天就会大啖火锅.烧肉之类的美食嘛

  这大概是开始减肥第一个月,其实已经有稍微瘦下来体重差不多是66.67kg左右,也开始比较会穿衣服了~~

  这个时期差不多60kg,对自己颇有自信,出门一定会提前一小时化妆戴假睫毛这样,自以为路人都在看我哈哈XDD虽然还是有点壮,但勇于尝试小洋装算是勇气可佳了吧。

  55kg!!!下巴总算比较出来一点,脸也变尖了开心呀^_________^终于有一点小女人的感觉了呼~ 松了一口气!!

  这时体重差不多52kg啰!瘦下来之后五官也变得比较立体,我发誓我可没闲钱整形哦!!嘿嘿化起妆来应该还能看吧!!

  越来越有自信了我,自以为是大明星啊哈哈,这就是现在48公斤&素颜的我,是不是整个人都人轻气爽起来了哇哈哈!

  现在瘦下来之后终于如愿以偿,朋友们都吓一跳,都快认不得我了,大家问我到底怎么瘦的~~好啦就不卖关子,马上告诉大家这20公斤到底是怎么瘦的!!

  1.首先呢饮食方面一定要忌口

  大家一定都想说绝对不要碰淀粉类,像是饭.面之类的~~淀粉类减半吃,但这是大错特错的~~不吃淀粉类复胖会超级快的,虽然很快瘦下但是隔天正常吃真的体重就回来了!!所以我的办法是"淀粉类一定要吃 但是减半吃"。

  2.蔬菜水果每天都要吃

  减肥的时候什么最要不得~~?便秘最要不得啊!!!所以一定要当补充纤维质,当然最容易摄取的就是青菜水果,不仅对身体健康,皮肤也会越来越好,而且我会建议减肥一定要摄取一些油脂,不能够什么都用水煮的,这样你的皮肤会干燥老化的很快。

  水果的话当然也是要推对水果,榴梿、芒果、释迦这种高热量的一定要避免喔,像我的话都是空腹吃些芭乐、苹果、奇异果,排便超顺利唷,推荐给大家!!

  3. 戒饮料,喝水时机要对

  一天之内,早上七点到九点、下午二点到五点是最棒的喝水时机,所以请在这两个阶段大量补充水分,可能会有人问那晚上不喝的话不会渴吗??其实只要你白天喝得够,晚上就不会感觉到口渴喔!!

  而且晚上喝太多水也会导致水肿,当然最爱得珍珠奶茶也是一定要戒掉的啦,我都会想着一杯要5.600卡大卡的珍奶,我要做运动做到死才有可能消耗的掉,所以我都会用力hold住!!!

  4. 快走运动比跑步更容易减肥

  快走运动是一个能受到全身的运动,上半身的话可以瘦到脸、手臂跟肚子,下半身的话就是以屁股跟大腿瘦最多!!因为快走是有氧运动,所以会瘦到全身的脂肪,下面有个小公式提供给大家唷!!

  体重X2.2卡 = 快走30分钟消耗的热量

  而且快走并没有像跑步那么剧烈,所以可以持续更久的时间燃烧更多的脂肪,快走就不像跑步那么消耗体力,也不会导致下班后续动过度隔天上班/上课效果就变差,快跟我一起每天快走半小时吧!!!!!!!!!!

  5. 晚餐在六点前解决

  早餐午餐其实我没有给自己太多限制,就正常吃 但早餐可别喝奶茶,中午的饭和面也会减半,但是晚餐可就不一样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个东西 晚餐吃的百分之五十会被吸收啊!!

  

  而且另外百分之五时还会被储存成脂肪,所以晚上尽量早点吃,而且像首图我画的勾勾跟叉叉,青菜跟肉类我都会吃,就是除了淀粉类不吃,晚上吃少但绝对不能不吃啊!!减肥才能事倍功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