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狂减三百公斤重获新生

2013-11-24 01:01:37来源:减肥ing

 

 

  美国女子梅拉·罗萨莱斯体重一度超过500公斤,5年前涉嫌意外压迫年幼外甥致其窒息死亡而获称“半吨杀手”,后经证明无罪。之后,罗萨莱斯痛下决心减肥,成功甩掉300公斤左右肥肉,开始过正常人的生活。

  美国TLC电视台将于12月4日播放纪录片《半吨杀手:变形》,讲述罗萨莱斯的华丽转身。

  罗萨莱斯现年32岁,家住得克萨斯州。《纽约日报》网站21日援引她的话报道:“我小时候相当苗条。后来,父亲离家出走,我开始发胖,因为我内心痛苦、空虚。”

  “我的脚开始膨胀,然后是我的小腿。看着身体不断膨胀,越来越大,真让人害怕。”她的体重最高时达到544.32公斤,只能卧床,生活无法自理,甚至必须依靠丈夫帮她清洗皮肤皱褶处。罗萨莱斯说:“那些皱褶,他必须用肥皂擦洗,否则,我的皮肤会开裂。”

  2008年发生的一件事促使罗萨莱斯决心减肥。那时,她被控谋杀罪,原因是她致使2岁的外甥埃利塞奥窒息而亡。

  事实上,小家伙受母亲(罗萨莱斯的姐姐)贾梅毒打而死。罗萨莱斯看见姐姐朝孩子大喊大叫,对他拳打脚踢,因孩子不想吃饭就反复用梳子击打孩子的脑袋、胳膊和腿。

  罗萨莱斯说:“我觉得自己反正快死了,决定认罪来保护姐姐,因为我爱她。”由于行动不便,她躺在自家床上向法庭认罪,自称胳膊不小心压在埃利塞奥身上,令其窒息。当时,她的体重超过450公斤。案件经媒体公之于世后,罗萨莱斯获得“半吨杀手”的称号。

  后来,证据显示,埃利塞奥并非窒息而死,而且,罗萨莱斯无法移动胳膊,保持压住埃利塞奥的姿势。最终,贾梅认罪,获刑15年。

  经此一事,罗萨莱斯决心减肥。出门接受治疗时,建筑工人在她家墙上凿开一个大洞,把她移至担架床上。她乘坐卡车前往医院,因为普通救护车无法承受她的重量。

  经手术、物理治疗、复健和饮食控制多管齐下,罗萨莱斯甩掉近300公斤肥肉,体重减至181.44公斤。她希望恢复健康身材,能像普通人那样去找工作,能够照顾姐姐的孩子们。

  如今,她继续坚持食用高蛋白质、低碳水化合物食物,譬如蔬菜、无糖点心和汤;坚持每天去理疗复健中心活动两小时。她已经能够独立迈上36级台阶。

  “我可以转身,可以坐下再起立,如果我想出门也可以,”罗萨莱斯说,“以前我活着,但是没有生活,如今,我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