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舞蹈学校里流行的减肥宝贝

2013-05-29 23:16:44来源:减肥ing

  天气渐热,身体裸露的部位也越来越多。估计没有哪个MM愿意在穿贴肉T恤时,映出厚厚的游泳圈。想减肥?光是嘴上喊口号可不行。

  在舞蹈学校里,流行一件“塑腰”宝贝。这件宝贝不但美观,而且能很好地帮助控制腰围,据说戴得越久,小蛮腰就越明显。最关键的是,曝光了也没关系,因为它就像一件你特意装扮的饰品。这么一听,是不是既心动又好奇?今天,小编就将教你制作这件宝贝——腰链。

  准备材料:红绳(比较细的那种,也可以是其他颜色的绳子)、水晶珠子或者石榴石等(可以串起来的,你喜欢的各类珠子都行)、剪刀。

  Step1:大致量一下自己的腰围,剪下适合长度的红绳(其中还要加上打结的用料以及多余的10cm),对折。在对折处留一个足够珠子通过的小洞,做成环扣的“环”。

  Step2:在环后留一段距离,打一个蛇结。具体打法为:右边的红绳穿过左边的红绳,绕一圈。将左边的红绳逆时针绕到右边红绳形成的圈中,从后往前穿过,然后拉紧。打完一个蛇结后,你可以选择一个挨着一个地打蛇结,也可以隔一段距离打一个。按个人喜好处理。

  Step3:打了一段长度的蛇结后,串上一颗珠子。串完珠子后继续打蛇结,一直到距离绳子末端10cm处。需要注意的是,按你所用的珠子数来确定两颗珠子间的距离,最佳选择是每颗珠子间的距离都是相等的。并且,绳子末端前10cm处的位置必须是珠子,因为它将是环扣中的“扣”。

  Step4:最后一颗珠子穿好后,将多余的10cm绳子也串上两颗珠子,用来控制腰链的紧和松,也用作腰链结尾处的装饰。至此,一根DIY腰链就做好啦。

  小贴士:腰链做好后,每天戴在腰间。一旦吃多了,腰链就像“紧箍咒”会变紧。如果瘦了,你就可以选择继续往里扣一颗珠子。要减肥的你,赶紧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