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模特们都在用的一毛钱硬币瘦身法

2017-08-06 19:46:46来源:减肥ing

  对发胖的人开说,提高基础代谢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基础代谢提高,就会燃烧更多的卡路里,消耗更多的脂肪。

  下面推荐一款简单的一毛钱瘦身法,很多模特在闲暇的时间都会做哦。它是通过运动平时不常动的无名指和小拇指来达到效果的。

  人的手指肌肉和身体基础代谢是紧密相连的,所以常运动手指部位的肌肉就可以轻松的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达到减肥的效果。

  大拇指和食指连接着身体前面的肌肉。无名指和小拇指连接着身体后面的肌肉。

  每天的生活中大拇指和食指常被使用,但是无名指和小拇指却不怎么用。所以为了身体肌肉的平衡,应该常常运动无名指和小拇指,这样还会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每天在闲着的时候,用无名指和小拇指紧握一毛钱的硬币,这样可以使平时不使用的肌肉开始觉醒。

  运动方法

  将一毛钱硬币用无名指和小拇指紧握。持续60秒,放松30秒。第二次紧握30秒放松30秒。再紧握30秒,放松手指。

  另一侧看上去是这样的。

  握硬币可以刺激后半身的肌肉,提高代谢的速度。这么简单,还不练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