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按摩包裹法 去除腿部“小红点”

2014-06-30 06:53:15来源:减肥ing

  夏季来临,爱美的女孩都希望穿上靓丽的短裙,准备清凉一夏。但是,不少女孩却因腿部的“小红点”而将短裙“束之高阁”。这种“小红点”就是医学上所说的蜂窝织炎。下面推荐使用按摩及包裹的方法,轻松恢复细嫩腿部皮肤。

  1,沐浴按摩。

  沐浴时携带硬毛刷或按摩器,当皮肤受热出汗时,对腿部进行按摩。

  2,蜂蜜按摩。

  将新鲜的蜂蜜涂在腿部,用手将蜂蜜按摩涂匀,一段时间后将蜂蜜涂层洗掉。此方法可助人体排出多余的液体和毒素,效果十分明显。

  3,包裹法。

  包裹法是抵抗腿部蜂窝织炎的另一种武器。将蜂蜜涂抹在腿部后用保鲜膜将腿部包裹,一段时间后撕开包裹层洗净腿部。此外,涂抹物还可用盐、咖啡等代替。一星期内可使用3次包裹疗法,12次为一个疗程。为预防复发,应在半年后重复该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