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小工具巧利用 性感美腿瘦出来

2012-07-27 01:27:45来源:减肥i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夏季本是大秀窈窕身材的季节,但肥胖的双腿让很多爱美女士对裙装望而却步,下面我们可以利用几个简单工具,让你还原纤细美腿。

  工具一:拉力带(若没有就用家里有弹性较大的带子替代)

 

第一步:平躺

  1、平躺,双手拉住拉力带两端,放于体侧,把带子中间置于前脚掌,双脚并拢。将气吸足,呼气时两脚打开与胯同宽,保持5次呼吸后,慢慢收回并拢,重复做20组。

 

第二步:曲腿

  2、保持平躺,双手拉住拉力带两端,放于体侧,带子中间依然置于前脚掌,双脚并拢。将腿抬高,大小腿呈90度,大腿垂直地面,小腿平行地面,将气吸足。

 

第三部:伸腿

  3、呼气时将腿向地面45度角伸直,保持5次呼吸后,慢慢收回来,还原大小腿呈90度。重复做20组。

  工具二:瑜伽砖(若没有可用厚的书替代)

 

瑜伽瘦腿

  自然站立,两脚稍打开,将瑜伽砖放于大腿内侧,臀部收紧,腿内侧用力夹住瑜伽砖,不让其掉下,保持5次呼吸,然后放松一次呼吸,再继续用力夹住。在此期间瑜伽砖始终在大腿中间,不能掉下的。重复做20组。

  工具三:楼梯(若没有专业阶梯,可以利用家中的楼梯来替代)

 

楼梯瘦腿

  将小台阶置于身体右侧,右脚踩在台阶上,左脚踩在地面上。身体微向下蹲,膝盖弯曲时,不可超过脚尖。这两步的效果在于美化小腿,减少腿部赘肉。重心放在右脚上,以支撑身体的重量,将左腿向外侧抬高,在最高处稍作停留;数到5,将左脚踩回地面,做到一定次数时再换脚做。这两步可帮助消除臀部堆积的脂肪和紧实臀部肌肉,减掉臀部赘肉。重复20次为一组,左右脚各做2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