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7种不良习惯会让你长出一双肥腿

2016-12-12 00:27:57来源:减肥ing

  你也想要拥有一双模特儿那样的美腿吧。不过很多人即使是忍住不吃想吃的食物,减肥,弄的浑身是汗,进行肌肉锻炼,也还是离一双美腿相距甚远,几近放弃。这其中的原因,很可能就是因为你在无意中的不当行为。那么这次日本Peachy网站就来介绍一下哪些不正确的行为会让你远离一双美腿。

  交叉双腿

  在办公室工作以及吃饭时你有交叉双腿吧。交叉双腿会导致骨盘歪斜,对双脚施加不利于身体的压力,从而导致双脚肥胖。

  另外还会阻碍淋巴的流动,引发浮肿。

  在椅子上坐着时,双腿交叉并非是正确的姿势。正确的坐姿应当是坐着的方向和骨盘保持垂直,双腿不能交叉。

  双腿紧闭的坐姿吃不消坐着时双腿紧闭的话吃不消,这是大腿没有肌肉的证据。坐在椅子上时,使两膝和双脚的脚踝紧挨,通过上下活动脚尖能够使大腿得到锻炼。

  平常常进行这种锻炼的话,能够得到梦想中的三角地带。

  驼背

  正确的坐姿是养成一双美腿的秘诀。没有正确的坐姿的话,骨盘会歪斜,这就是证据。

  要点在于“伸展背部肌肉然后坐直”“不要坐的过深”“背部不要松垮,要坐在椅子的中心”“两脚要和地板密切接触”。

  背部松垮的话,可以使用那种放在腰部防止驼背的坐垫和骨盘坐垫,注意一下椅子的坐法。

  盘腿坐

  盘腿坐是一种很放松的姿势,但是会给骨盘带来很大的负担,是一种不好的坐姿。

  另外也会产生不利于双腿的问题。为了美腿,尽量坐在椅子上吧。

  长时间穿着长筒袜和瘦裤子

  长筒袜和瘦裤子的材料会妨碍淋巴的流动,导致浮肿和害冷。还可能产生橘皮组织,因此注意一下尽量不要穿这类衣物。

  不过,适合自己的压力袜,不会妨碍血液循环,并且能够调节压力,不仅穿着没问题,还会产生有利于血液循环的作用,因此不要担心。

  过量摄取盐分

  双腿浮肿的原因还有盐分的过量摄取。

  合适的摄取量是1天5克,如果尽是在外面吃饭的话,会超出1天应有的摄取量……尽量自己做饭少吃盐。

  梨等水果中含有钾这一成分。

  留在体内的钾,能够促进身体排出水分,进而能够消除浮肿。介意浮肿的人士,试着摄取一下钾应该会不错。

  过度饮用咖啡

  咖啡因会刺激交感神经,使得血液收缩。血液循环不畅会导致胃肠活动崩溃,导致双腿浮肿。

  不过不仅仅是咖啡,绿茶和红茶也含有咖啡因,因为完全不摄取咖啡因的生活,是很艰难的。

  并没有必要神经质地完全对咖啡因避而远之,大概控制在3杯以内就好啦。

  平常无意的行为都会成为让你远离一双美腿的原因。要注意一下日常的行为,向着一双美腿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