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学生MM分享140斤到90斤的减肥历程

2013-05-15 23:27:29来源:减肥ing

  今天收拾老照片,看到自己原来的样子真的觉得很有成就感,于是决定发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给胖胖的女生们一些鼓励和信心。

  我觉得美女们如果真的不是胖到了影响健康,就没必要下大功夫减肥:

  我的减肥方法很简单,也不极端。大家肯定都能做到.我不过占了天时地利人和。

  初中的时候06年最胖!140多斤,连爸妈都觉得一个女孩子再这样胖下去肯定会有问题,我正式开始减肥

  刚开始一日三餐正常,但是会刻意的每顿饭都少吃一些,只有原来的四分之三,每天逼着自己吃蔬菜和水果.我没有进行额外的运动,因为要学习没时间。后来继续减小饭量,只有原来的二分之一,我是一步步来的,所以没有什么不舒服的饥饿感,这样坚持了一年,07年瘦到了120斤。因为我太胖.所以这段减的还是挺快的。

  后来开始了我的高中生活.我专门选了离家远的西安一中住校。每天早饭我都会吃的很饱(经常是5个老台门汤包,一个鸭肉夹馍或者一个香菇肉丝夹馍或,再加一袋有糖豆浆),中午正常吃饭到大概七分饱,下午三点可能会饿。会吃一个苹果晚饭不吃,其实忍不住的时候也会少吃些,嘿嘿,我特别馋,所以晚饭的时候我不能看到别人在吃好吃的,我一般都会去操场走圈。再次奉劝美女们如果还想瘦了后有个好看的腿,就不要去跑步了,跑不好特别容易长肌肉,肌肉最难减的,想塑型也等瘦了再去。

  我这样坚持了两年,瘦到了90多斤。中间也遇到过瓶颈期,但还是坚持了下来。高三那一年压力很大,没时间和精力减肥,我开始了正常的三餐,大概反弹到了105斤左右。还是庆幸我没有耽误学习,高考以617分收官,反弹也算值了。

  后来我的大学生活,一直没有坚持减肥了,我觉得健康还是最重要的,我主要都是在保持不胖起来、体重也一直在!100多斤。

  体重这个家伙是很不公平的,我之前看和我一样高的女生,100多斤都看着很瘦很好看。但是我从140减到100多斤的时候,完全和她们不是一个档次,看着很肿。等到我彻底瘦下来,又从90多斤胖到100多斤同样的体重,看着才和她们差不多,我长相变化最大的就是100多斤到90多斤这段,后来胖了,脸也没有胖回去。

  其实对我来说减肥最难的就是坚持,我也不知道当时哪来的毅力。我从未幻想过一个月就能瘦,一年就能瘦我当时给自己的计划就是四年。坚持四年能瘦下来就最好,瘦不下来我就学着接受胖胖的自己,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也不知道我这个理科生有没有很好的表达出来我的想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