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小伙晒戒酒前后对比照,不仅瘦了30斤,看起来还年轻了10岁

2017-12-23 00:30:31来源:减肥ing

  因为工作的要求或者生活的压力很多人有饮酒的习惯。如果只是为了活跃气氛,一段时间内少量饮酒是可以的。但是长期的酗酒是非常不健康的,不仅会发胖更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酗酒的人可能都体验过和家人的争吵,丢东西,找不到家甚至因为喝酒而生病的经历。

  国外的一位网友经历过丢证件,家庭争吵之后开始戒酒,短短的半年时间,不仅瘦了30斤,样貌更是比之前年轻了10岁。

  饮酒会增强食欲,总是在不知不觉中食用过量,长此以往就会变得肥胖。

  另外饮酒会影响身体的代谢,造成内脏的脂肪含量增加,不仅会腹部肥胖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尤其是啤酒中含有大量的糖,饮用之后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造成脂肪的积蓄。

  网友表示他戒酒的这段时间过得非常的充实,把酗酒的时间都用来健身,不仅成功的甩掉了脂肪还紧致了肌肉。另外他还发现戒酒之后饮食量也随之变小了,整个人也变得更加的积极和快乐。

  减肥其实不只是节食,只要将自己的生活恶习进行更改,变瘦是很容易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