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种好办法让你水润透亮

2014-06-23 04:43:10来源:减肥ing

  在我们的身体中,有60%是 水,所以喝水会使我们变得更健康。当你的饮水量低于排水量时,身体就会发出脱水的警告信号,而脱水则会导致许多严重的健康问题的发生。每天饮用足量的水可 以帮助身体的各项功能得以正常运转、排出毒素同时有助于唤醒你的肌肉。但遗憾的是,我们总是很难足量的饮水。我们经常对无味的水感到厌倦而对苏打类饮料心生眷恋,这对我们的健康并没有好处。近日外媒为我们推荐了7种好办法,帮你时刻补充身体水分,一起做个健康的水美人吧。

  1.加入新鲜的水果

  总是喝白开水多少会有些无聊,为什么不试着给它加点味道呢?你可以加一些你喜欢的水果在里面,这些水果的加入会让你感受到水的清新与细腻。加入新鲜的水果对我们的健康有益,你可以选择加入酸橙、橘子、柠檬或者黄瓜来调制属于自己的那杯健康水,在家轻松享受新鲜美味的水。

  2.水才是第一选择

  让有害的物质淡出我们的视野是我们当前最应该做的事。要知道一瓶果汁或者可乐里含有大量的阿斯巴甜、人工色素和甜味剂。为了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选择购买一款净水系统或者喝瓶装水吧!如果准备外出或者在办公室工作一天,一定要准备一瓶水在身边,时时刻刻追求健康。

  3.不要一饮而尽

  保持健康的最好办法是无时无刻都在饮水,试试用小口抿水代替大口喝水。当然,不要等到口渴才喝水,从清晨就开始小口抿水吧。记住,一饮而尽是不健康的饮水方式,所以才要慢慢喝,来享受水所带给我们的滋润。

  4.重复利用你的水瓶

  这里分享一个好办法,可以有效的帮你补充水分。如果你不喜欢总是去厨房喝水。那么下面这个方法一定要尝试一下。找4-5个可以重复利用的水瓶,放在不同的房间,这样会大大的为你增加喝水的次数。

  5.随身携带

  很遗憾,我们总是会忙到忘记喝水,尝试着将饮水加入每天的日程表吧。准备一个瓶子,装上水放在包里,随身携带,这样就可以时刻补水啦

  6.餐前饮水

  在饭前30分钟喝一杯水对健康非常有益。首先,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热量的摄入。其次,它会带来饱腹感,有效防止暴饮暴食的发生。但是也要注意饮水量不要超过一杯,超过一杯的时候就会对身体有害了。所以,饮水要适度哦。

  7.多吃水分高的食物

  为身体补水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水分含量高的食物。西瓜、黄瓜、草莓、西红柿等水果和蔬菜中的水分含量就很高。所以用它们做成沙拉、果汁或者直接食用,可以在增加你的饮水量的同时提升身体健康指数。

  水是人体的主要组成部分,它可以帮助你保持水分和健康。你每天喝了足够的水吗?你又有什么增加摄水量的好办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