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胖女孩减重百斤变身选美冠军 称同学嘲笑是动力

2014-05-28 23:01:18来源:减肥ing

  美国德克萨斯州23岁女孩克丽·克里弗科(Keli Kryfko)不仅成功减掉了100磅的体重,还获得了南德州小姐的桂冠,下一步她希望摘得德克萨斯小姐的桂冠,并最终获得美国小姐的称号。近日,她接受采访时畅谈了自己的励志故事,称同学们的冷嘲热讽帮助其减重成功。

  据了解,克丽中学时期的体重有236多磅(约107公斤),为此她没少被同学们嘲笑,她的体育课从未达标。不少同学在背后议论她,她总是感觉被人遗忘。于是,她下定决心减肥,一减就是100多磅。

  在谈及其减肥心得时,克丽着眼于细节,她首先戒掉了自己最爱的含糖软饮。同时,她还尝试自己做饭,而当她外出就餐时也会确保饮食健康,她表示自己喜欢去中国餐馆吃饭。

  她认为,自己的体重变化是一个持续而漫长的过程。经过1年半的努力,克丽终于达到了129磅(约合58公斤)的体重,目前还在尝试练成六块腹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