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超给力减肥达人自述:5个月减掉45斤

2012-05-23 23:15:12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不能盲目追风的,每个人的而体质都不同,胖瘦的重点也不同,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下面和MM们分享一位网友的减肥经历,相信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首先要大吼一句,我终于瘦了!虽然不是减到那种跟瘦猴一样的标准,但是起码身材正常了。说实话现在的我更加自信了,也更愿意出门逛逛街了。

  以前因为胖,觉得自己什么衣服也买不到,就是买到穿上也只是勉强能看,真的好几年都不怎么买衣服。今年因为瘦了,护肤品的消费明显降低了,倒是衣服的消费成了大头。

 

达人减肥前后对比照

  总之,这一年我无比自信了,这自信一是源自于外表的变化,二就是为自己能真的坚持做到一件别人都不太相信能办成的事情而感到骄傲。我相信就算以后有什么需要坚持的事情,也会有毅力做好。好了啰嗦了一大堆,还是上图片和减肥心得吧!

  减肥日志:

  2月22—28日(165)

  算是我减肥的第一阶段,就是有减肥信念的头几天,这个时候人很容易动摇,因为才几天,很多人一懒就不想减了,继续吃。我坚持的还行,不过我也没特别为难自己,晚饭照吃,只是不吃饱,以前我都是往撑了吃,不吃的自己走不动道就觉得没吃饱似的。不过晚上吃的依然晚基本都是8点半左右吃,所以可以说没啥效果,只能说对我唯一的效果就是给自己的一种心理暗示,我在减肥。不过每晚吃完,我会坚持出去走1个小时。

  3月1日—12日(157)

  这段对于我老说有点小小的痛苦。我从户外走1个小时改去健身房了,其实健身卡去年8月就办了,一直都没去。3月1日我正式改去健身房了。晚饭全面停吃,不过下午4—5有时候6点多会吃点东西。但是很少很少。这个时候我从165基本掉水标到160左右了。我是运动细胞实在太差的人,上跑步机跑不动我就快步走,基本1个小时快走6公里。每天我只是节食,以前我吃到撑,现在我只吃7分饱。晚上不吃,起初每天晚上都饿的肚子咕咕叫。不过坚持了1周多我可算到157左右了,别看才3斤,可是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只要瘦了就是鼓励。后来我问健身教练怎么到12号了也不见体重往下掉,每天吃点东西体重就到160,早晨起来才157。一周了完全没变化,那我起不是白运动了。教练说我这是刚开始,要慢慢坚持。体重都是螺旋式的下降,我现在运动,过一段体重自己就会降下去。

 

  3月13日—22日(155)

  这一段时间就是晚上称重也基本是155斤了。我每天吃的东西量不变,只是白米、白面我全面停吃了。改吃杂粮饭,生吃菜,基本没有炒过热菜吃,也没有吃过热量高的水果。因为已经有前面10几天的垫底,我现在吃这些凉菜,也不会觉得饿了。这周,我基本上午11点才起来,起来我只吃点紫甘蓝拌苦菊,少吃几口杂粮饭。晚上去健身房之前只是吃3片牛肉(牛肉是很少热量但是给能量又很多的食物,建议运动的减肥者吃)。还有就是水果这段我机会不吃,因为水果也是有糖分的,尤其是香蕉,记得3月初有一天我没吃晚饭,就吃2根香蕉,结果胖了2斤,打死我也不敢再吃了。

  3月23日—27(150)

  月经期没有任何运动,可能因为痛经的原故我每天只是在沙发上躺着,第一天我就喝了一碗小米粥。第二天瘦了一斤,第二天依然没什么食欲只吃了2碗小米红糖粥加2片牛肉,又瘦了一斤。之后饮食慢慢恢复,我也只是把菜稍微炒一下热着吃。只在中午吃一点菜,晚上2片牛肉。5天后月经完,就150了。体重没有反弹。大家一定记住月经期其实是减肥最好的时间,当然我不是因为减肥才不吃,主要经过一个月胃已经很小了,吃多了就会胃疼。只能吃很少才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