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个被你忽视的小习惯导致减肥失败

2014-05-26 01:04:31来源:减肥ing

  为什么你每天努力的运动和节食却仍然瘦不下来?不是你做的还不够,而是有些致命的小习惯被你忽视了,要知道,如果你能改正那些错误的小习惯,你就可以事半功倍的达到减肥的效果。

  7个被你忽视的小习惯导致减肥失败

  1.如果你每天都会在吃早餐时往面包上涂抹一些黄油,那你前一晚所做的运动就完全都前功尽弃了,不如改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这样对身体说来才会更健康。

  2.如果你只是做一些有氧训练,而并不做力量训练,这其实是错误的方法,健身专家指出,如果你能多花一些时间在力量训练上,这就会提高你身体的基础代谢率,让你的脂肪加速燃烧,对减肥很有好处。

  3.即使你会进行一些专门的力量训练,可如果你只做一些轻量级的训练,同样不能达到很好的燃脂效果,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内,你可以选择一些更重的力量训练,这样做会得到更好的效果。

  4.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就是觉得自己在锻炼之前不能进食,但实际上对女性来说,如果能在运动前吃一些高蛋白质的食物,在运动30分钟,这样做得到的燃脂效果要远远优于饿着肚子锻炼。

  5.如果只是自己一个人进行夜跑或者在健身房锻炼,那么很快你就会开始感到厌倦,可如果你邀请朋友跟你一起去运动,一起享受挥洒汗水的乐趣,你也会从中发现原来运动远比你想象中要有趣的多。

  6.在锻炼的同时,你一定会进行节食,但是偶尔有那么几天你也会控制不住自己想好好品尝下各种美味的食物,此时最容易出现的就是情绪化的暴饮暴食,反而导致体重大增,因此想要减肥就要跟这种焦虑的情绪做斗争。

  7.喝饮料也会胖,特别是很多人为了减肥就戒掉了碳酸饮料,但是与此同时,她们却喝起了运动饮料,实际上,这些饮料中含有的糖分可不比碳酸饮料少,因此,想要减肥成功,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白水代替所有的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