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教你保持苗条腰身秘诀

2014-05-14 21:49:17来源:减肥ing

  明星们妖娆苗条的身材总是让人心生羡慕!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着名电影演员凯蒂 赫尔姆斯(Katie Holmes)在最近的一次电影节上,身穿一件造型别致的紧身礼服,曼妙的身姿夺人眼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关注一下凯蒂 赫尔姆斯的瘦腰秘诀吧!

  据报道,这位着名影星堪称一位十足的健身迷。目前35岁的凯蒂 赫尔姆斯,已身为一名孩子的妈妈。她曾经参加过纽约马拉松,而现在依然每天坚持晨跑。她上过一周的高强度的室内自行车课程。此外,她还是比克若姆瑜伽(Bikram yoga)的忠实粉丝,这种瑜伽需在室温高达40℃的条件下方可完成。

  据报道,凯蒂 赫尔姆斯还推荐一种足球俯卧撑法来保持身材。该方法的目标核心在于锻炼腰腹部肌肉、手臂和上半身。首先,把一个足球放在地上,将手掌按在上方,与身体其他部位形成一个“俯卧撑”的形状,将腿伸直置于身后,保持身体平衡。接着,打开双脚,与肩同宽,使身体形成一条对角线;最后,弯曲手肘,使身体靠近足球,慢慢地往下推,重复12至14次即可。为了拥有迷人腰身,赶快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