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陈慧娴靠郑秀文食谱减重4斤半

2014-03-09 22:44:11来源:减肥ing

  正努力收身的陈慧娴前晚为《博爱欢乐传万家》录影彩排,明显清瘦了的她表示现在靠郑秀文提供的菜汤餐单减肥,每天只吃一些肉和饭及跑步半小时,已成功减了4斤半。陈慧娴表示现在全身都是重灾区,因长胖时全身都胖,不知道变瘦时,上围会跟着缩,总之愈瘦愈好,能在6月个唱上以性感形象示人。她说:“我性感没底线,接受能力高,但身边所有人都反对,觉得我形象不适合。(Bra Top?)最重要是腰部漂亮,我会努力。”

  以下为郑秀文分享过的减肥菜汤餐单

  很多年前,我没有运动习惯,只靠「不吃」和「吃瘦身餐」来减重, 但自求有八公里习惯就不会吃这些减肥餐单。上个月因为狂吃而胖了,碍於很快便要最佳状态工作,心血来潮,除了运动以外,一月二十三日那天开始再嚐试吃这个七天蔬菜汤diet,昨天刚好完全了七天的过程。

  瘦身清肠胃之选:苦瓜,青瓜,萝卜,apple, 芹菜,打成汁。喝完就去健身。世界上实在没有太多天降下来的瘦。磅磅皆辛苦喔!另外,按摩大姐最近分享了她的饮食,她最近用各式可生吃的蔬菜和水果打成汁,(薯仔亦可)以浓稠稠的汁代替正式午餐,瘦了几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