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个增加站立时间的减肥小秘诀

2014-04-07 22:44:09来源:减肥ing

 

  英国Chester大学的研究人员让10名办公室志愿者参与研究,让他们每个人每天站立工作3个小时,坚持一个星期。研究结果发现,站立提高了受试者的心脏速率,每分钟燃烧额外0.7卡路里,即每小时42卡路里。也许看上去不多,但是如果每天坚持站立,那么一周下来,即使你不节食也不运动,也会多燃烧掉630卡路里!根据每减肥一斤需要消耗3000卡路里的普通规律,你的体重每个月会自然减少一斤。

  如何延长自己站立的时间?只要保证每天你至少有三个小时是站立的,你就“达标”了。介绍7个增加站立时间的小秘诀。

  1,在公车或者地铁上让座给别人,你不仅当了好人,还紧实了臀部。

  2,使用iPad时尽量站起来,不要深陷在沙发里。iPad有分神作用,会让你忘记站立的辛苦。

  3,在餐馆(食堂)餐台旁站立吃早餐或者快餐。

  4,站起来打电话。

  5,抽时间去看一场展览,在充实自己的同时也消耗了卡路里。

  6,从超市买来食物,站着切食物,不要买那些已经切好的食物。完整食品不仅更有营养,还能增加你的活动量。

  7,平时尽量站起来做一些固定的琐事:支付账单,收发电子邮件等。你会发现,站着做这些事情反而更高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