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寒冷有助于减肥 低温下脂肪会燃烧

2014-12-01 23:42:29来源:减肥ing

  科学家们已经证明,在低温下脂肪会燃烧。

  冬天减肥会更简单,这是澳大利亚科学家的最新研究。

  实验和经验表明,低温可以帮助消耗身体里的卡路里,将所谓的“坏”脂肪转化为“好”脂肪。

  我们体内有两种脂肪,第一种是“白色”脂肪,堆积多余的热量,并将多余的脂肪直接堆放在腹部、臀部、大腿等地方。

  但我们也有另一种脂肪是健康所必须的,即“棕色”脂肪。这种“棕色”脂肪像火一样燃烧卡路里,温暖我们的身体。例如,婴儿体内有大量的这种脂肪,使他们不觉得冷。成人体内棕色脂肪越多,看起来就越苗条。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快速减肥,轻松地丢掉那些多余的脂肪,而那些拥有很多“白色”脂肪的人却很难保持苗条身材。

  之前的研究表明在寒冷时可以减肥,新的研究证实,低温下白色脂肪可以转化为棕色脂肪,温暖我们的身体。

  耶鲁大学科学家相信,这可能是一个与肥胖和肥胖引起的疾病,如糖药病、高血压等疾病斗争的新方法的开端。

  发表在《细胞》杂志上的研究证明,脑部负责感知饥饿的区域,也负责将“白色”脂肪转化为“棕色”脂肪。

  悉尼的医疗研究院博士说:“之前,我们并不肯定,脂肪可以转化。现在,我们知道在寒冷的月份可以燃烧30%-40%的棕色脂肪。这不仅温暖了一个人,也帮助提供所需的能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