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用700多个系统自我监控 减肥45公斤

2014-04-02 01:25:56来源:减肥ing

  SNS、智能手机在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的同时,也很容易带来各种压力。不过美国一名男子通过利用700多种软件、系统,来监测自己的行动、感情、身边环境等变化,成功减肥45公斤。该男子称监控自己有很多好处。目前许多大公司都非常关注他的故事。

  美国丹佛州的克里斯 丹西利用700多个智能应用软件来收集自己的信息。除了在身上安装了监测装置,他还在家里安了智能照明系统和可以收集睡眠中数据的床单,可以说是全部精力都放在信息收集上。

  克里斯从5年前开始,每周都会添加2、3个系统,到现在为止己经积累了700个了,完全可以说是在监控自己。而且,“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吃了什么”、“吃了多少”等,所有信息都可以被掌握,就这样,克里斯成功减掉了45公斤。

  克里斯表示,“我只要用手一点,就能得到跟自己有关的数据,应该如何安排饮食、作息时间等,可以完全把握。就和电脑一样,人类的身心这座信息的宝库完全可以被入侵、监控”。克里斯把自己所有的数据用GOOGLE日历表清晰易懂地记录了下来。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很多大公司、创业者邀请克里斯参与新产品研发。克里斯表示自己会以5年来的数据为基础,给各种各样的公司建议,并且今后参与与商品开发相关的工作。

  确实有时人们自以为了解自己而实则不然。充分了解自己的话或许能带来很多好处,但是被紧逼着总要检查自己的数据,反倒会积累压力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