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励志哥”一年成功甩掉50斤肉

2013-11-26 00:10:32来源:减肥ing

  减肥成功的人很多,就连一贯以胖闻名的芙蓉姐姐都把自己硬生生地瘦成了高挑纤细的美女,看得众网友一片感叹。而在我市华腾小区,有位曾经重达210斤的胖哥,锻炼一年甩掉50斤肉,成功变身160斤的型男,被周围朋友赞为励志哥。

  胖子在生活中有诸多不便,比如说买衣服。“服装店售货员见我进来,还没等我站稳呢,就会对我说,‘对不起先生,这里没有适合您的大号衣服’。经常让我很尴尬。”王伟说,因为身材肥胖,他对服装的样式基本上不敢再有什么要求,只求“装得进去”就行。

  一次,王伟参加了单位组织的体检,结果一出来,令他大吃一惊,因为他被检查出高血脂。“医生叮嘱我,饮食一定要注意,再不减肥,后果很严重。”从那天起,王伟开始痛下决心,誓将减肥计划进行到底。

  去年2月份起,王伟开始实施他魔鬼般的减肥计划。其实,王伟采用的减肥方法很简单:少吃多运动。王伟说,关键是控制饮食,少吃;饭菜少用油,多吃蔬菜水果,不吃晚餐,并杜绝零食和饮料。在运动方面,每天坚持游泳和健身各1小时。慢慢地,他减掉了第一个10公斤。“我觉得,减肥并没有像想象中的那么难。”他又坚持了几个月,身体一点点地瘦了下来。一年后一称,体重减了50斤,腰围从三尺四缩小到二尺二。体重下来了,身体也灵活了,王伟现在每周都骑车锻炼。

  “减肥后,朋友都不敢认我了。对他们来说,我减肥的速度太快,体型变化太大,他们都说没有这个心理准备。”王伟笑着说。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的相貌是否漂亮,但可以控制自己的体型和精神状态。有了这样积极的生活态度,减肥也是件快乐的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