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达人7条必瘦小窍门

2009-06-09 11:14:53来源:网络整理

也许你都知道,但绝对是你没有注意到的这些哦,这7点瘦身名言,让你不知不觉你瘦了哦!JMS,这样的方法,你们谁能抗拒?

 

草根减肥达人7条必瘦小窍门

 

1、经常测量体重腰围

一旦开始减肥,就要每周一次用卷尺依次测量胸围、腰围、臀围、大腿、小腿、脚踝,并做记录,感觉变化。另外,每天晚上都要测量体重,如果感觉吃得比以往稍多,就要在睡觉前,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来消耗热量。

2、随时随地寻找运动

如果没有运动时间,那么就在生活中寻找运动。比如少坐几站公共汽车,走路上下班,或者在地铁站或建筑物中以爬楼梯代替乘滚梯。站立时,要保持身体平衡,让肌肉紧张起来;坐着的时候,要养成双膝紧紧并拢的习惯;步行的时候,要迈大步,让身体充满活力,将腿部的所有肌肉都动员起来。

3、泡澡按摩适时减压

面对压力,自己会不知不觉出现情绪不稳、焦躁不安等状况,因此,为了摆脱这种状况,经常会暴饮暴食,尤其是食用含糖量高的食物,因为糖分在大脑中会增加能够稳定情绪的物质--氨。所以,有了压力马上要摆脱掉,可以泡澡、做按摩,平时多伸伸懒腰,让身体放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