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是世界上最励志的故事

2015-03-11 22:22:26来源:减肥ing

  每逢过节胖三斤,过年三斤又三斤。

  不想再肉肉哒?

  对现状不满?

  不想再让糟糕充斥着生活?

  你需要大胆地和过去决裂,果敢break up!

  来看看这些励志姐的亲身经历吧,他们的故事一定会助你勇敢前行!

  看到这两张照片,你一定很难将它们联系到一起。如此天壤之别的两个人却仅源自一个励志女孩四个月的减肥故事。

  佩姬,一个从小与垃圾食物为伍的英国女孩。对于自己的肥胖,她总是选择一笑了之,哪怕是周遭的调侃和讥讽,甚至是过分的嘲笑,她总能用最乐观的方式化解。

  然而,一切都在男友的一句“恶语”后改变了。那时候的佩姬正处于人生体重的巅峰,150公斤的她身体质量指数已经超过了常人的3倍。自己对体重的不在意不仅导致了男友的嫌弃,更让她第一次意识到不能再让这个糟糕的情况继续下去了。于是她在家人的鼓励下用最健康的方式4个月怒甩84公斤赘肉,并将以貌取人的男友甩掉,成功实现华丽蜕变。

  另一位励志减肥姐同样来自英国。和佩姬一样,19岁少女艾玛·戴也是个在成长过程中经常遭人耻笑的胖妹。向来管不住嘴的艾玛终于在一次同学的欺凌过后励志减肥。为了带给身边所有人一个最惊艳的转身,她选择了在家苦练而不是去健身房。

  5个月疯狂减掉40公斤的她,更在之后参加了2014青少年选美比赛并一举夺魁,让世人第一次认识了真正的自己。

  同样令人折服的还有前一段时间蹿红网络的中国减肥励志女神夏艳。和前两位不同,她并不是只用了短短几个月就变身成功,而是通过大学四年的不懈努力,成功迈入女神行列。

  这个曾经一头短发,总被误认为是男孩子的胖姑娘,从小到大因为肥胖吃了不少苦。没有合身的衣服不说,健康情况也经常受到影响。高中毕业后,她决定和过去的自己彻底一刀两断,每天坚持两小时锻炼、控制热量和糖分的摄入,四年下来,她终于成功从190斤的大胖妞变成了不足百斤的窈窕美女教练。

  所以,如果你也拥有一个渴望已久的未来愿景,那就现在和那个令你不满的过去break up!吧!因为你和她们一样,都有能力令人倾倒,成为改变世界的励志大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