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裸睡能帮助减肥

2017-04-07 04:21:35来源:减肥ing

  大家都知道裸睡,但是你知道它的健康好处吗?

  Brewer博士说:裸睡意味着你的身体在夜间会很凉爽,这很重要,因为过热是睡眠紊乱的常见原因。

  根据全科医生莎拉布鲁尔介绍,裸睡能帮助减肥,因为裸睡能抑制分泌增加食欲的激素。

  裸睡也可以减少患鹅口疮的风险,因为通风的亲密区有助于阻止真菌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裸体也可以提高男性的生育能力,因为荷尔蒙睾丸激素在夜间释放,裸睡身体会凉爽更有益于荷尔蒙睾丸激素的释放。

  夫妻也可以从中受益,因为裸睡会让人感到更加相爱,同时也会对裸露的皮肤产生兴奋感。

  在冬天裸睡很让人担心怕冷,但是如果你的卧室温度18-24摄氏度,对于裸睡来说是最好的温度。

  美国癌症协会的科学家发现每晚睡眠少于五小时后,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可能性增加两倍。

  小于65岁的男性,每晚睡眠少于七小时,患难治性疾病的风险增加55%。